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7-08
Keto for Women
Leanne Vogel
Victory Belt Publishing
June 2019
416pp
書籍編號:
06-43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國際暢銷作家Leanne Vogel獻上這本終極指南,引導想藉以高脂肪飲食為主的生酮飲食掌控健康的女性。作者以身為營養教育家的多年經驗和個人成功體驗,帶給女性這第一個量身打造的營養計畫,滿足女性個人需求。

《Keto for Women》探索何謂生酮飲食,釐清其常見誤解,說明女性如何利用專為她們身體設計的目標性方法,來享受生酮飲食的諸多健康益處。作者在書中教導女性荷爾蒙失衡如何造成許多負面症狀,以及哪些生酮食物和計畫對治療這些症狀最有效。透過教導女性了解自己的身體,她們就有能力找到適合個人的解決方法,一步一步持續管控自己的健康。

作者重新詮釋營養在甲狀腺失衡、更年期、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腎上腺疲勞、懷孕、月經週期和性慾等中所扮演的角色。她也細述生酮飲食對情緒和心智的正面作用,指引女性一條邁向健康的身、心、靈之道。

《Keto for Women》介紹針對特定健康問題進行調和的方法,藉此提供可依個人情況來做調整的資源。作者也提供一套按部就班進行的指導,讓你依特殊需求挑選食材,烹調個人化餐點,進而掌控自己的健康。

 

● 作者簡介

Leanne Vogel是「追求健康」(Healthful Pursuit)創辦人、撰有超過11套健康計畫的暢銷作家、生酮飲食線上有聲節目主持人,以及高脂肪人生(Fat Fueled Living)網站創辦人,該網站針對高脂肪的生酮飲食提供完整、友善的實踐方法。2007年取得整體營養學認證後,她就一直從事營養學領域相關工作。作者在部落格和healthfulpursuit.com上分享免費影片、線上有聲節目、食譜和生酮友善資源。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