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新生酮飲食計劃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6-19
The Keto Longevity Diet: Reset Your Clock in 21 Days and Live a Longer, Healthier Life
Mark Sisson with Brad Kearns
Harmony Books
Dec. 2019
352pp(附圖片)
書籍編號:
06-43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全新生酮飲食計劃,達到抗衰老、延長益壽,以及三周內重啟你的生物時鐘。

暢銷書《The Keto Reset Diet》作者Mark Sisson已屆65歲,擁有強健的體魄和極好的健康,這都歸功於他創造的生酮生活方式。

根據最新研究確認,生酮飲食有助抗衰老。作者在這本新書中將向讀者展示如何在21天裡透過獨一無二的計劃重啟你的生物時鐘,結合有策略的間歇性斷食,可以降低炎症和達到新陳代謝的靈活性。

作者提出長壽的四大支柱:飲食、運動、精神靈巧,以及休息和恢復。學習最佳的生活方式實踐,能減慢老化過程,同時,實行21天生理時鐘重啟計劃,提出圍繞四大支柱的實質行動,包括飲食習慣、運動日誌、運動規律和恢復活力的練習,讓你擁有健康的生活。

作者提出詳細的飲食計劃,告訴你生命中每十年所需要吸引和補充的營養,有什麼食物你應該多吃、如何減少碳水化合物、在你的年齡層中如何增加蛋白質的攝取、如何加速增強你的代謝,讓你有更佳的精力、食慾、認知能力和穩定的情緒,書中又特別針對每個階段的年齡所需的營養和生活方式加以說明,並提供80款美味食譜。

這本書將為生酮飲食帶來新面貌。

 

● 作者簡介

Mark Sisson,曾是世界級的耐力運動員,也是新興的Evolutionary Health Movement的主要領導人物之一,並經營廣泛的Primal企業,包括流行的Primal Kitchen健康調味品、提供表現和營養補充品的The Primal Health Coach Institute等,他也出版多本書和舉辦敎育課程,同時,又是網誌MarksDailyApple.com的創辦人,該網站以原始的方法挑戰常規的智慧飲食和運動訓練,讓人們關注和著重自己的健康和人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