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5-17
The Art of Jin Shin: The Japanese Practice of Healing with your Fingertips
Alexis Brink
Tiller Press
June 2019
240pp(附圖片)
書籍編號:
06-42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完整介紹日本傳統能量療法──仁神術之書!

古代日本的療癒方法——仁神術(Jin Shin),透過一雙手可治療和舒緩疾病,平衡和連繫你的身體、心靈和精神。

擁有30年經驗的仁神術訓練專家Alexis Brink,在這本全面的自助指南中,展示古日本仁神術的療癒方法,在身體適當的位置按壓或撫摸,恢復和協調受阻的、停滯不前的能量,能自然地緩解今天最普遍的疾病,如焦慮症、背痛、感冒和傷風、消化問題、免疫力疾病、偏頭痛和失眠等。

仁神術是日本最傳統的能量療法,至今仍在世界各地實踐。在書中,作者指導你利用手指和手掌以最小的壓力和溫柔的撫摸,重新導向或解除沿著身體52個點(身體兩側各有26點)的能量流動,這52點稱之為安全能量位置(Safety Energy Locations,簡稱SELs),那裡的能量往往會被阻塞,透過簡單、非侵入性的過程再次讓你的身體能量獲得平衡和恢復且順利流動,你將體驗一種幸福而平靜的感覺。

本書解釋這療癒法的基本運作原則,並提供你自我實踐時所必需要知道的實用知識,還提供從簡單的幾分鐘手指按壓練習,到20多分鐘配合協調特定循環模式的訓練等。這書不僅可以加深你對身體、心靈和精神聯繫的了解,還能助你維持每天規律的仁神術練習,讓你的健康得以改善。

 

● 作者簡介

Alexis Brink,是是紐約市仁神術研究所(Jin Shin Institute)的主席,自1991年起,她成為了仁神藝術的執業者,擁有按摩治療師的資格,過去十多年,在紐約以及不同國家城市教授自助課程和舉辦工作坊。此外,她也在醫院教導護士和公立學校教授學生仁神術。今天,仁神研究所在作者的帶領下,已有一套的全面教授課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