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5-09
Ask the Foot Doctor: Real-Life Answers to Enjoy Happy, Healthy, Pain-Free Feet
Doug Tumen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Jun 2019
218pp
書籍編號:
06-42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足部健康的保健之道

足部是人體受力最大的部位,也是最容易受感染的位置,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足部問題,又或是有許多疑問關於自己的腳,《Ask the Foot Doctor》一書提供210個最普遍的足部問題,並為每個可以想像的腳部問題提供保健建議和解決方法。

從擺脫足底疣的麻煩到避免糖尿病引起的足部疾病,透過問與答的模式,以簡單容易理解的說明,結合現實生活中病人的故事。作者Doug Tumen是一位具豐富經驗的足科醫生,提供讀者專業的資訊,幫助確認足部問題的起因和治療方法,書中內容涵蓋了讀者對足部必須而又不敢發問的知識。

書中分為兩個部份,第一部份是每天足部護理和疾病/細菌預防;第二部份是足部和腳踝的狀況、起因和治療方法,當中包括常見的灰甲、嵌甲、足底疣、拇子外翻、錘狀趾、莫頓神經痛、足底筋膜炎、阿基里斯肌腱炎等問題的解說。

 

● 作者簡介

Doug Tumen,是獲認證資格的足科醫生,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也是紐約州北部哈德河谷足部協會(Hudson Valley Foot Associates)的創始合夥人,他每周主持東北公共廣播電台一個健康節目【Medical Monday】,又經常在國內的報章雜誌和醫學期刊發表文章,曾榮獲Pride of Ulster County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