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5-03
Lift Yourself: A Training Guide to Getting Fit and Feeling Strong for Life
Laura Hoggins
Penguin UK
Jul 2019
192pp(附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06-42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從今起,擺脫時下流行減肥飲食法、離開容易受傷的跑步機,因為目前有個能夠獲得同樣或更佳效果的減重方法──舉重。

本書作者曾是一名上班族,喜歡有氧運動,嘗試參加混合健身課程,被一群志同道合者啟發新想法──以運動優先、其次才是審美。她明白鍛鍊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在社交媒體上放上美美照片。經過日積月累的訓練後,她目前是一名擁有合法資格的私人教練,也是肌力訓練的專家。她形容,舉重結合有氧、重力練習和體能訓練,是最佳而有效的消脂減重,也是獲得健康和重塑體型的運動。

在書中,她以三個不同階段的指導,讓讀者踏上自己的重量訓練課程。三個不同階段的指導分別是:

健康(Get Fit):如何掌握基本的肌力訓練;
強壯(Get Strong):如何發展你的強度、力量和健身;
精益求精(Get Lean):如何達到消脂和改進身體組織。

更重要的是,作者提出的指導不需要參加任何的課程或購買新設備,只需要簡單的工具(如手瓶、毛巾),便能讓你改進自己的體能和生活,同時,再跟隨作者提出的10個強度訓練指令,每天練習,你很快就能發現自己每天充滿力量和活力。

 

● 作者簡介

Laura Hoggins,為了發展她熱愛的舉動運動,辭去辦公室的工作,全心投入接受健身訓練。現在,她是一位健身教練和私人教練,在Ministry of Sound Fitness擁有自己健康理念的課程,又擔任British Women's Lifting、Women in Sport,以及This Girl Can等推廣活動,強調「強壯跟體型無關」。同時,她榮獲Men's Health Gym Awards的「18 for 'Smartest Coach」亞軍,又定期為《Woman's Health》、《Metro》和《Health & Fitness Magazine》等雜誌撰稿,主持播客和出席相關的健身活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