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4-29
The Inflammation Spectrum: Find Your Food Triggers and Reset Your System
Dr. Will Cole
Avery
October 2019
336pp
書籍編號:
06-42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來自國際暢銷書《生酮素食飲食法》(Ketotarian)作家的最新力作,提出一項革命性的新計畫,讓你發現自己獨一無二的身體所熱愛、痛恨、以及需要感覺很棒的食物是哪些。

找到你的觸發食物,重啟你的所有系統

在威爾.科爾博士這本顛覆現有遊戲規則的新作《炎症譜系》(The Inflammation Spectrum)中,讀者會發現炎症如何成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核心,並且是連續不斷地存在:從體重增加、疲勞等輕微症狀,到荷爾蒙失調、自體免疫疾病等嚴重症狀。你的感覺會持續不斷地受到你所吃的每一餐之影響與改變,而你所吃的每一樣食物,不是在餵養炎症使之壯大、就是在對抗它。正因為你不是別人,適合別人的食物不一定適合被你的身體所運用。

基本上,《炎症譜系》所強調的重點是,如何學會去愛你的身體並以美味且兼具療癒功效的食物去滋養它。本書深具洞察力的檢測與力量強大的建言,將幫助你踏上通往食物自由與全面療癒的康莊大道。

 

● 作者簡介

威爾.科爾博士(Dr. Will Cole),是一位領先群倫的功能醫學專家,透過網路攝影(at www.drwillcole.com)並在賓州匹茲堡當地,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諮詢服務。他專門從事於臨床調查慢性病症的潛在因素,然後為病患量身定制適合他們的健康計劃。科爾博士被評為全美五十大功能醫學與綜合醫生之一。他的前一本著作就是國際暢銷書《生酮素食飲食法:以植物為主的飲食計畫,達成燃燒脂肪、提升能量、粉碎渴望、平息發炎的目標》(Ketotarian: The (Mostly) Plant-Based Plan to Burn Fat, Boost Your Energy, Crush Your Cravings, and Calm Inflammatio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