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4-22
Clean & Lean: 30 Days, 30 Foods, a New You!
Ian K. Smith
St. Martin’s Press
Apr.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6-42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總榜上無名18,也是綠色飲食類、節食類和減重類別暢銷書籍1。

30天、30種食物,創造全新的你!

減重很簡單,只要回到基本的餐食!
省時間、省錢,亦可鍛練身體、消除過重。

《紐約時報》暢銷作者Ian K. Smith為現代都市人破解健康密碼。他表示,多數的我們都與真正的食物失去聯絡、不知何為美味,更忽略了身體構造,導致飲食失衡、肥胖與健康受損。在本書中,作者將自己所知道的營養學和生理學結合,利用間歇性斷食的力量,讓你發現自己每天最佳的進食時間,並探討30 種新鮮和真正食物的Clean Food方法,這不僅減去多餘的脂肪,更可讓身體變得更健康。同時,不懼吃肉和零食會有損健康。

書中亦提供30天的飲食計劃,告訴你應該吃什麼,並且提供多項選擇。同時,也依每位健身者的不同狀態訂定運動計劃,重新激發你的活力,加速你的減重,達到健康。

 

● 作者簡介

Ian K. Smith,是《紐約時報》暢銷冠軍書《Clean 20》、《Shred》和《Blast the Sugar Out》的作者。在他擔任兩屆健身、運動和營養委員會主席期間,提出兩個國家健康倡議──五千萬磅挑戰(50 Million Pound Challenge)和 Makeover Mile。他畢業於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和芝加哥大學普立茲醫學院,現在他是一位熱健身愛好和運動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