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2-21
The Ultimate Guide to Eating for Longevity: The Macrobiotic Way to Live a Long, Healthy, and Happy Life
Denny Waxman and Susan Waxman
Pegasus Books
Aug. 2019
352pp(附圖片)
書籍編號:
06-42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顛覆傳統的健康飲食觀念!兩位健康長壽暨營養專家踢走一切消極方法,提出正向積極觀點,強調「一次性建立一個健康習慣」。

作者指出:身體健康不是從取走什麼或是限制什麼達成的,而是從增加健康食物和生活方式中實現。因此,一個健康的選擇將領導你做出另一個健康的選項。

在本書中,作者提出有助於健康長壽的終極法則。我們將發現過著一個健康生活何等容易,同時學會將原則應用到廣泛的現代生活方式,且按照自己的節奏行事。書中也介紹多款健康美味食譜,解釋我們對各種食物的錯誤理解,可以完全擁抱健康豐盛的身心靈。

這不是一本迅速減重書。作者基於人類長期存在的文明,隨著時間推移卻始終不變的定律和法則,提出值得效行的長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 作者簡介

Denny Waxman,是國際知名的導師、顧問和健康、自然療癒和長壽領域的作家,著有《The Complete Macrobiotic Diet》一書。1982年,在獲得國際認可的費城衛理醫院(Methodist Hospital)主席醫師Dr. Anthony Sattilaro的指導下,令他的前列腺癌末期獲得全癒。他是Essene Natural Food Store的創辦人,與妻子Susan Waxman共同經營The Strengthening Health Institut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