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1-15
Energy Healing: Simple and Effective Practices to Become Your Own Healer
Kris Ferraro
St. Martin's Essentials
Apr. 2019
192pp.
書籍編號:
06-41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kindle 版「能量醫療」(Energy Healing)類排名第66名!

《Energy Healing》提供施行能量自療的各種方式(如海鹽浴、情緒釋放等),讓讀者重拾身心平衡與健康,擺脫現代失眠、焦慮等身心困擾,更免除依賴藥物的恐懼。

什麼是能量治療(energy healing)?

能量治療認為,生理與心理症狀都源自身心失衡,而恢復健康的關鍵,即在調整身心重回和諧狀態。現代人常見的過敏、焦慮、恐懼,到坐骨神經痛、失眠或免疫疾病等生理症狀,都可透過能量治療獲得緩解。我們習慣的「針灸」正是能量療法的方式之一。

針對入門讀者,《Energy Healing》不但淺顯易懂地闡述能量治療概念,更詳細說明各種施行能量治療的方式,包含:肌肉測試(Muscle Testing)、情緒釋放療法(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到如何安定神經系統等,作者提供各種療法的適用症狀,以及如何避免常見錯誤。書中更附上豐富資訊,不但讓讀者進一步鑽研能量治療奧秘,更提供覺察自我內心、生理病痛的途徑。能量自療不求人!

 

● 作者簡介

Kris Ferraro為國際能量訓練師與講者,花費數十年鑽研薩滿療癒、榮格心理學、心理陰影與能量治療研究等,首度創建精神釋放療法(Spiritual Freedom Techniques),與社會大眾分享自身經歷社交恐懼,與透過能量治療走向痊癒的心路歷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