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9-26
Algenöl: Die Ernährungsrevolution aus dem Meer
Michael Nehls
Heyne Verlag
Sept. 2018
272pp
書籍編號:
06-415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來自海洋的營養革命!

海藻油(Algal Oil)近年被視為有益於我們的健康的新物質,以最有效形式提供人體必需的Omega-3。海藻油提供的Omega-3脂肪酸是最原始且唯一的素食來源,且能預防各項疾病。

從心臟病到中風,抑鬱症到阿茨海默氏症,再從糖尿病到癌症,都是因缺乏Omega-3所造成的疾病;如果孩童在發育階段少了這種不可或缺的大腦補給品,將導致孩童嚴重缺乏情緒、社交和理性,以及造成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S)和自閉症。

本書作者是一名遺傳學權威,清楚闡述來自海洋的珍貴Omega-3的來源,讓每個人瞭解海藻油的營養價值,同時也為素食者和素食主義者找到能夠替代動物性魚油的補給品。

 

● 作者簡介

麥可.內爾斯醫學博士(Dr. med. Michael Nehls),是分子遺傳學的博士和專家。在美國和德國的學術機構進行研究並找到了遺傳性疾病的關鍵後,成立了一間美國生物技術公司,並擔任基因組研究負責人。2000年至2007年間,他擔任慕尼黑生物製藥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目前是醫療科學作家與講師,正攥寫非小說類書籍、製作紀錄片,並在大學授課,講授戰略和健康。作者個人網站:www.michael-nehls.d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