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8-08-17
Eat, Move, Think: The Path to a Healthier, Stronger, Happier You
Shaun Francis
Simon and Schuster
May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6-41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 Mail)暢銷書

《飲食.活動.思考》(Eat, Move, Think)是教你如何生活得更積極、更充實的基本指南──書中全是健康幸福相關問題亟需求得的解答。

究竟一天最多只能喝幾杯咖啡?
有氧舞蹈和重訓哪個對體能較有幫助?
什麼是「正念」,而且該如何達到這境界?

舉世醫師的共同目標,就是讓患者生活得更健康、更快樂。雖然如此,不同的醫療專家給出的建議卻是南轅北轍。

如今終於有一本書能回答這些問題。

《飲食.活動.思考》將活得長壽健康的基本條件分成三大部分:均衡營養、體能活動、及心理健康。法蘭西斯回答了下列讓我們長年苦思的問題,包括:

大家該攝取多少肉類?
若事後會做運動是否能呆坐一整天?
睡眠對心理健康有什麼影響?

作者援引全球知名醫師及醫療專家的建言,匯集全球最頂尖人士──包括海豹部隊隊員、劃時代的研究者、及職業運動員──的創新策略,歸納出這本圖文並茂的健康生活指南。

誠實、直接、實用,本書將賦予你知識及力量,告訴你如何以簡單、可行的步驟,轉化自己的健康及人生。

 

● 作者簡介

尚恩.法蘭西斯(Shaun Francis),為Medcan健康保健診所的主任兼總裁,並於包括他本人為加拿大軍人家庭的福祉所成立的真愛國者愛基金會(The True Patriot Love Foundation)在內的複數委員會中擔任委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