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8-08-02
The Anti-Anxiety Diet: A Wholo-Body Program to Stop Racing Thoughts, Banish Worry, and Live Panic Free
Ali Miller
Ulysses
July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6-41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食療專家告訴我們:如何靠「吃」治療和預防疾病?

吃是最佳療法!這裡所指的,不僅是吃的行為,更重要的是吃什麼。食療專家、營養師暨本書作者Ali Miller教導我們如何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的飲食計劃,並以食物進行治療和舒緩各種情緒造成的症狀,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生活充滿更多平和和快樂。

全球多數人都活在精神衰弱和焦慮中,這不僅會導致負面情緒、抑鬱和易怒等情緒病症,還會引起消化不良、顫抖、頭痛、體重增加,或者是甲狀腺功能紊亂、慢性疲勞、乃至自體免疫性等身體疾病。這本書以科學為基礎的營養學配合食物,有效的對應和改善你的身體狀況。

作者在書中教導我們利用功能醫學的方法,如何發現和治療身體化學性的不平衡的根本原因,並提供多個食譜清單和食譜中,指導我們創造適合自己個人的飲食計劃,包括甜薯酪梨土司、美味的奶油胡蘿蔔湯、杏仁膠原蛋白熱巧克力等。

透過書中提供的食療方法,將有效幫助我們強化身體各項機能,包括:

● 消除發炎的食物;
● 重整腸道微生物;
● 修復升醣指數;
● 恢復微量營養素水平;
● 腎上線回升;
● 平衡神經傳導物質。

 

● 作者簡介

Ali Miller,是註冊營養師、獲認證的糖尿病衛教者、體重管理專家和治療生活型態的保健醫生。她致力於研究以食物用以治療和預防疾病,也熱心於向公眾宣揚健康食物的意義,以及她的食療哲學。著有《Naturally Nourished》和《Reset, Restore, Renew》。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