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8-07-18
Get Control of Sugar Now!: Great Choices For Your Healthy Future
Paul McKenna
Bantam Press
December 2016
192pp(包含CD)
書籍編號:
06-40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暢銷醫療書籍No.31

什麼是現今最可能殺死你和你所愛的人?
心臟病?糖尿病?癌症?
從現在開始,減少你的糖類攝取,賺得健康!

糖,是全球工業飲食中最致命的一個因素,同時存在於超市裡販售的75%以上的食品中。面對這些我們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的食品,你可想過一口糖如何毒害我們的身體健康?

根據英國研究明確表示,糖在英國的五大死原因中就和其中四個息息相關。它不僅增加心臟病發作,及中風和高血壓的罹患高風險。人們吃進越多的糖,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隨之增高。近年研究也發現,糖甚至與抑鬱症和癡呆症有關。

一項著名的科學研究發現:糖比古柯鹼更容易上癮。

我們應該正視與了解糖是如何成為致命危險的事實。本書作者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花費數年時間研究和開發出一種能夠幫助人們絕對控製糖分所做出的最健康選擇系統。

《現在就控制你的糖份》(Get Control of Sugar Now!)一書將改變我們對糖的理解,並透過簡易的減糖步驟,幫助我們輕鬆改變飲食方式,有效處理每日渴望醣類的練習,從日常食品中作出更健康的選擇。

本書章節:

歡迎:為了你生命中最健康的決定
第一章:你現在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第二章:偉大的糖的陰謀
第三章:糖的科學變得容易
第四章:糖和飽足感
第五章:你知道你喝下多少糖嗎?
第六章:贏得糖的戰役
第七章:更光明的未來
附錄:糖類控制日誌:第1天至第37天

 

● 作者簡介

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博士,出生自1963年,是一名著名的催眠師,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曾幫助數百萬人成功減肥、戒菸、克服失眠、消除壓力、增強自信心。保羅曾與好萊塢電影明星、奧運會金牌得主、頂級商業成就者和皇室成員共同創造獨特的個人轉型品牌。透過證明人們生活中的微小變化可以產生巨大的成果,無論是治愈終身恐懼症、成癮還是在幾天之內解決根深蒂固的問題,他的能力一直震驚他的觀眾與客戶。也是英國的最暢銷的非小說作家,曾出版過催眠、神經語言程序設計和自助書籍,並已翻譯為30多種語言的CD和DVD以及幾本有聲讀物而聞名。在3年內銷售了300萬冊書籍,他的電視節目和現場演出觀察人數達到全球42個國家的數億人次。最近,保羅.麥肯納透過《現在就控制你的糖份》專注於教人們如何「解釋」他們對糖的渴望,並說明「糖是世界上最危險的藥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