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3-22
Kurzzeitfasten: Mit Esspausen gesünder, länger und schlanker leben
Ruediger Dahlke
Südwest Verlag
Feb.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6-401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短期禁食,一種更健康的新飲食法。
這是一種為了提高免疫力和修復身體而進行的康復休息法。

如何實際且確實的實施短期禁食法?
不同的生活型態應該考慮什麼?
實際證實短期禁食法能夠結合日常生活
短期禁食法帶來幫助的實際案例

人體是為了短期禁食而誕生的。所謂的短期禁食被證實擁有巨大的健康益處:減緩對人體心臟和腸道的壓力、讓癌細胞餓死、發炎症狀減輕、減緩抑鬱症、身體細胞恢復活力,同時更直接反映在我們的體重上。因為幾乎沒有一種比短期禁食更簡單、更有效的方法可以永久地保持苗條身材──不用再對卡路里斤斤計較,也不用再害怕產生溜溜球效應,沒錯,即使沒有運動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著名的醫生和禁食專家Ruediger Dahlke在這本新書中描述各種不同類型的短期禁食及其優點,讓美國人在工作上或是旅行上都能靈活運用這項飲食法。

 

● 作者簡介

Ruediger Dahlke博士,出生於1951年,專研藥學和心理學。1989年他和妻子在德國成立了一個天然療法中心。1980年到2003年曾任心理治療師。從那時候開始,便做為禁食法的醫藥顧問、研討會領導者和一名小說家。從事醫生、心理治療師和作家37年。已經舉辦了30多年的禁食研討會,並定期禁食超過40年。通過諸如《以疾病為方式》或《以疾病為標誌》等書籍,創立了自己一套的整體心理學,並將其擴展到精神層面。作者官網:http://www.dahlke.a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