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德文/養生療法)
更新日期:
2018-03-22
Heilenergetische Ernährung: Russisch-schamanische Lebensessenzen und Rezepturen
Vadim Tschenze
Goldmann Verlag
Feburary 2018
208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400
已有德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德、波!

宇宙業力能量美食
充滿活力的治療營養:俄羅斯薩滿教徒的精華食譜

食物能夠點亮心靈、滋養身體所需,並且讓我們的個人能量遠離怨恨和煩惱生氣嗎?本書仔細篩選出那些在烹調過程中會釋放出真正具有靈性和能量的正向食物,做為這次令人精神抖擻的靈魂食譜的基底食材。

每項食材都擁有讓人心靈精神充沛的影響力,暢銷作家Vadim Tschenze的首本食譜書裡不僅展示出各式各樣能夠帶給人體微量營養素的美味佳餚、利用必需酶完善腸道的生菌、讓心靈平靜下來,舉例來說:雛菊能夠協調身體內在、舒緩緊張。

本書也收錄大量食譜配方,告訴我們食物如何能夠溫暖靈魂、補充身體能量以及掃除負面情緒。

 

● 作者簡介

Vadim Tschenze,出生於1973年,來自烏茲別克斯坦,在瑞士康斯坦茨湖生活和工作,同時也是薩滿教的靈魂療法研究所的負責人和中東主義者。沿襲於家族在許多世代都一直致力於治療和精神諮詢,他專研超心理學、自然療法和靈性的精神知識。多年來,他一直擔任瓦迪姆溫琴精神治療學院、康斯坦茨湖薩滿教和中間運動學院的主任,並且曾創作過許多暢銷書籍。作者個人網站: www.vadimtschenze.ch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