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8-01-03
The Diet Detox: Why Your Diet is Making You Fat and What to do about It
Brooke Alpert
BenBella
December 2017
183pp
書籍編號:
06-39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售出以色列 外語版權

趕緊忘記那些快速節食法!本書《排毒飲食》(The Diet Detox)中10個不囉嗦的簡單原則就能讓你減重成功,而且一直保持下去!

我們都對於保證短時間帶來奇蹟的快速節食方法上癮,但是這些飲食方法總有結束的一天,而減重的成果也會隨之消失,這些受歡迎的快速節食法結束後,人們又恢復過去讓他們發胖的壞習慣。專業營養學家布魯克‧歐珀(Brooke Alpert)看過太多這種狀況,她指出:要減重並且成功保持體態,首要之務就是不再節食,並且養成持之以恆(而非只是短期)的良好飲食習慣。

在本書中,作者將分享她給予自家好友的飲食建議,平易近人又能激勵人心,輔以容易閱讀的視覺設計,為讀者列出10個簡單的原則,教導大家如何吃出一生的健康。除了專業的建議外,本書還包括:

● ㄧ週快速啟動方案

● 經過營養學家驗證的的每週飲食計畫及採購清單

● 45道美味的食譜,每道菜都不超過5種食材。

● 紐約市頂尖健身教練傳授的10套容易執行又有效的高強度間歇訓練動作


這不是那種讓你讀完不知所措的複雜計畫,而是一本生活方式的指南。

布魯克‧歐珀提供了煥然一新的健康飲食習慣養成計畫,讓人得以長期採用,內容包括事前規劃餐點的訣竅、聰明的飲食選擇、振奮人心的鼓勵話語、帶來活力的運動計畫,將能融入你的日常生活。無論是想減重、吃的健康、或者保持現狀的人,都應該閱讀這本實用的書。

想要永遠控制你的體重和健康嗎?不要再節食了,書中10個簡單原則就是你所需要的唯一方針。

 

● 作者簡介

布魯克‧歐珀(Brooke Alpert)是美國國內廣受肯定的營養學家及作者。她創辦了B Nutritious網站,在紐約市提供個人營養諮詢服務。布魯克的專業營養知識使得她獲得媒體固定報導,包括《奧茲醫生秀》、《今日秀》、《好萊塢新聞》等,W雜誌將她列為美容及健康領域新秀專家之一,她也獲得《People》、《Shape》、《Glamour》、《Town & Country》、《Tatler》等各大媒體採訪。她於紐約大學獲得碩士,並於紐約西奈山醫院完成訓練,也是美國營養與飲食學會的成員。她曾為馬術騎士,並從事三鐵運動,熱愛在泥土上奔跑。她與先生及兩名女兒住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