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德文)
更新日期:
2017-12-13
Das Buch für den Hallux - Füße gut, alles gut: Ganzheitliche Hilfe ohne OP
Carsten Stark
Südwest Verlag
March 2017
170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393
已有德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腳好,一切都好!

超過千萬名的患者都有拇指外翻的困擾,這種病症不僅讓畸形的腳趾看起來不美觀,也引起劇烈的疼痛,當受到壓迫的不久後,許多人往往選擇手術治療,然而手術卻不是根除拇指疾病的方法,因為療程過後,你仍需要預防拇指外翻的惡化,因此在《給大腳拇趾的終極幫助》(Das Buch für den Hallux - Füße gut, alles gut)一書中,作者將提供一套無需配戴矯正器,更不用透過手術或藥物治療的緩和方法,幫助拇指外翻、僵硬的患者。

足部的狀況透露著我們的生活習慣,但是我們卻時常忽略它。站姿不良是引發腳拇指疾病最常見的原因,不良的站姿不僅加重腳趾的負擔,也對頸部與脊椎造成傷害,此外,許多女生為了美觀,時常穿著不合腳的高跟鞋、尖頭鞋,造成腳趾嚴重擠壓,影響走路姿勢;或者已經過手術治療,卻因為不良的習慣,又引起拇指疾病的復發。

長年研究足部構造與疾病的Carsten Stark認為,預防腳趾疾病之前,需要先從認識腳部構造開始,在這本書中,他除了詳細介紹足部的構造,以及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對腳趾和足部關節的傷害之外,也提供選擇鞋子的建議,最後透過不同個案的臨床經驗,提供讀者適當的運動指導。

本書目錄參考:

第一章 注意你的大腳趾永遠都不嫌晚

第二章 大腳趾的剖析

第三章 大腳趾的各種問題

第四章 大腳趾受傷的原因

第五章 整體角度看待足部

第六章 預防大腳趾疼痛的健康措施

第七章 大腳趾問題的區分

第八章 大腳趾的運動練習

 

● 作者簡介

Carsten Stark是聞名德語區的足部專家,他開發的足部掃描儀FUSSKARTOGRAPHIE中,有廣大的足部數據資料。他透過自創的腳步復健法,已幫助多名長年為足部、膝蓋及背部疾病的患者,並於慕尼黑創立復健中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