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12-06
Pregnancy, OMG!: The First Ever Photographic Guide for Modern Mamas-to-Be
Nancy Redd
St. Martin’s Griffin
April 2018
224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39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圖解孕婦懷胎十月可能出現的精神和身體變化,及應變方法!

這本書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Nancy Redd的最新圖解著作,告訴懷孕女性在懷孕期間的身體,會產生的所有神奇、令人捧腹和總總意料之外的變化。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會發生這種事?」相信大部份的懷孕婦女曾經有這樣的疑問,甚至抱怨。她們瘋狂地在網上尋找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懷孕徵狀,試圖了解這些徵狀是正常反應,還是緊急需立即治療?

這本書將為你解答各種懷孕疑問。你知道嗎?──懷孕女生的鼻子形狀會改變?指甲很容易裂開或脫落?你會完全或暫時失去嗅覺?5%的懷孕女性,胸部會第三度發育?約20%-25%的懷孕婦女會有產後抑鬱症?20%的懷孕婦女因為流產而必須中止懷孕?

婦女在懷孕期間的各種身體變化,將在本書中透過不同年齡、膚色、體形的孕婦的真實照片,清楚展示,並點出問題,讓讀者一看就懂。例如關於皮膚的章節,回答關於懷孕期間會凸出的肚臍、奸娠紋、皮贅(Skin Tags)、妊娠線和色素沉著等問題,以及如何護理?書中章節還分成頭髮、胸部、下體、疼痛、眼睛和耳朵、手與腳、牙齒、嘴唇和喉嚨、睡眠、精神健康和壓力、性愛,以及食物和營養等需知內容。

作者以她招牌的熱情、幽默感和直率的表達方面,加上醫學專家的意見和修正,為懷孕婦女解開所有尷尬、混亂和較少被討論的問題,同時提供實用的建議和方去,以及健康懷孕的資訊。

 

● 作者簡介

Nancy Redd,是名記者,也是《紐約時報》和《USA Today》暢銷書《Body Drama》作者。這是一本圖解女孩青春期的指南。她畢業於哈佛大學,現與丈夫和兩名女兒住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