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11-09
Everyday Diet Secrets: The Truth about Weight Loss
MaryRose Spence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Jan. 2018
188pp
書籍編號:
06-38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飲食減重的首要功課:
懂得選擇健康的食物,而不是能夠減重的食物。

為什麼時下正夯的每日瘦身飲食餐單不是沒效果、就是無法持久減重呢?營養師暨本書作者MaryRose Spence點出關鍵原因:這些飲食餐單是設計給所有人的,而非為你量身定做。一個適合別人的餐單,並不等於也適合你。想要落實真正的減重,你必須尋找所謂減重食物的真相,學習選擇正確的食物和適合你的食物。

在這本書中,作者將提供一個長期成功減重和控制體重的生活方式。我們過去習慣計算每天攝取多少卡路里和糖分,拿來評估每天所消耗的熱量,並進而控制飲食和加強運動,這是沒問題的,卻不夠完整。我們必須明白自己的身體,真正攝取身體營養的平衡,才能真正持久地減重。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跟你一模一樣。從現在起,作者告訴你不需要計算卡路里,只要簡單調整醣類和蛋白質,就會發現改變。

身為一名豐富經驗的營養師,本書作者幫助許多人從時尚飲食餐單的桎梏中解放出來,展現一個正確的減重法。這個方法既簡單又有效,能讓你知道如何進食,以及攝取一切你想要的食物,又能控制你的體重。

這本書帶領你重新認識食物、飲食的正確觀,以及知道什麼食物適合自己。作者也在書中逐一解答關於減重、營養和健康等問題,幫助我們了解自己問題,也學會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食物,不再受減重之苦。

 

● 作者簡介

MaryRose Spence,著名紐西蘭營養師。她針對體重問題,成立Nutrition Consultants。在過去25年,為無數上門求診人們提供營養建議和解決營養問題。她定期出席社區活動,向人們說明營養和健康飲食,也為電視台和廣播電台提供相關營養飲食意見。她著有暢銷書《Size does Matter》,同時也為多家知名報章雜誌撰文,並擔任General Practice Conference和Medical Exhibition的演說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