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09-27
Fast Food Genocide: How Processed Food Is Killing Us and What We Can Do About It
Joel Fuhrman, M.D.
HarperOne
October 2017
352pp
書籍編號:
06-38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球的營養權威暨《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作家喬.傅爾曼醫師(Joel Fuhrman, M.D.)在本書中揭露了我們吃下肚的食物如何謀殺我們,以及不健康飲食方法所帶來的健康危機。

速食,不光是連鎖速食店裡販賣的漢堡、薯條和墨西哥餅,還泛指雜貨店裡陳列的有毒人工加工食品,包括冷早餐穀物、保鮮(熟食)的肉和乳酪、三明治麵包和(摻有葡萄乾的)小圓麵包、薯條、椒鹽脆餅和餅乾、油炸品、能量吧,及汽水飲料。在美國,速食成為卡路里的主要來源,最後造成人們過度肥胖的結果。很明顯地,高度加工的飲食是危害人們健康的主因。

臨床證實,心臟病、中風、癌症、過胖、過動症、憂鬱症、敏感,和自體免疫的疾病,都具有共同的發病根源──我們的成癮到有毒成分。本書作者將向我們解釋為何那些營養不良食品的問題比我們想像中還嚴重。

這本書根據25年來的醫學臨床經驗和最新科研,讓我們正視關於「我們吃什麼」會產生什麼影響結果的基本認知。同時,提出顯而易見的解決方法──營養健康的飲食──可以讓身心健康,也能激起人們的智力潛能、過著快樂而滿足的生活。

 

● 作者簡介

Joel Fuhrman, MD, is a board-certified family physician and nutritional researcher who specializes in preventing and reversing disease through nutritional and natural methods. He is the author of four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books on health and nutrition. His PBS television shows bring nutritional science to homes all across Americ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