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食譜)
更新日期:
2017-08-29
Real Food Heals: Eat to Feel Younger and Stronger Every Day
Seamus Mullen and Genevieve Ko
Avery, Penguin USA
August 2017
320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38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飲食食譜書


頂級廚師Seamus Mullen提供健康烹飪法,從古早美食的啟發中創造125道食譜,讓你建立每日健康飲食。



對他來說,食物是他的生命,同時讓他了解自己的天賦,卻也差點害死他和拯救他。十多年前,他發現自己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多次進出醫院急診室,也經歷瀕死經驗。藥物無法再拯救他了。直到他根本地改變自己煮食法,沒想到幾年後,那些疾病的生物標記消失了,他的病無藥而癒。



在樣樣講求快速的世界裡,健康烹飪法一直是禁忌,但他明白我們所吃的食物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因此,在這個前提下,他改寫一般人刻板認為:健康不可能美味的概念。



這本書中,他結合健康烹飪和健康飲食的原則,設計多款美味的食譜,同時提出真正食物療癒的原則:

✔ 享受在廚房烹煮和進食的時刻

✔ 沒有任何美味跟健康的感覺一樣美好

✔ 營養的食物也可以是道美味

✔ 吃下真正的食物

✔ 烹飪要像一名專業廚師

✔ 有飢餓感才進食

✔ 任何改變需要耐心



他發現,一個新穎飲食法──以天然食品如蔬菜和水果、肉類、全穀類、發酵食物,以及沒有精製糖或麩質的食物為主,不僅能控制他的疾病,還可以令他的身體變得年輕、更強壯和每天更有活力。他將在書中向讀者分享他的發現和烹調法,藉以啟發讀者改變飲食的習慣,同時也重新定義什麼是健康飲食?如何做到?



這是一本結合個人故事、從心出發做到改變的旅程,和125道古代飲食啟發而來的新現代食譜的著作,穿插敘述全天然食物成份,如加入磨碎大蒜的克菲爾炒蛋,以及配上橄欖油、鮪魚、酪梨和豆芽的諾里卷等簡易健康料理,和21天快速啟動進食計劃。

 

● 作者簡介

Seamue Mullen,是一名獲獎廚師、餐館老闆和食譜書作家。他以發明容易烹調的西班牙料理聞名。在2011年,他成立一家由自己掌廚的餐廳Tertulia,不久後再開一家以小點和紅酒為主的餐廳El Colmado。2013年榮獲《Time Out New York》選為「年度廚師」,著有《Hero Food》一書,現居於紐約市。

 

● 媒體報導

“As an avid runner and fellow chef, I'm excited by the way Seamus combines his passion for food with his commitment to a healthy lifestyle. These delicious recipes will fuel you and leave you satisfied at the table.”—Marcus Samuelsson, Restaurateur/Chef of Red Rooster Harlem and Streetbird Rotisserie

“Both Seamus and I know what it’s like to have to renegotiate our relationships with diet and eating after being diagnosed with an autoimmune disorder, but we also both know how exciting and empowering it is to reclaim a love of food in spite of this life-change. In Real Food Heals, Seamus teaches you how to cook with ancient, healthful ingredients that heal your body in the immediate and long term.”—Danielle Walker,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Danielle Walker's Against All Grain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