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食譜)
更新日期:
2017-08-09
Ketogenic Pressure Cooker: 150 Quick and Easy Recipes for Delicious Nutrient-Packed Low-Carb Meals
Aileen Ablog
Ulysses Press
August 2017
256pp
書籍編號:
06-37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第一本結合強調低碳水化合物、脂肪燃燒的生酮飲食法與快捷又便利的高壓蒸煮法的食譜。

生酮飲食+壓力鍋=美味佳餚

經科學驗證的生酮飲食變得越來越受歡迎,更多的人發現它能快速燃燒脂肪和減重,然而,要符合生酮飲食的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脂肪的原則,並做出美味食物,確實是一大挑戰,特別是現今繁忙的都市人。

現在,這本書提供每個人最完美的解決辦法。

本書提供150款食譜,既符合生酮飲食要求,又美味可口,烹飪法亦快速簡便。這些食譜都是專為使用快速蒸煮的壓力鍋所量身設計。書中收錄的食譜包括:南瓜芝士蛋糕、泰式咖哩雞、檸檬雞湯、奶醬鮭魚佐義大利麵(Zoodles,是由義大利青瓜刨絲後製成)、香辣椰汁蝦和烤去骨的牛短肋骨等。

為了滿足每個人的喜好與口味,本書提供多樣菜色選擇與不同口味,達到生酮飲食的訴求,同時,烹煮時也不手忙腳亂,只要一個烹調法便能上菜,飽含人們每日所需的營養與滿足口福。

 

● 作者簡介

Aileen Ablog,面對自己身體潛在的健康危機,她必須減重和改變飲食習慣,於是她發現了生酮飲食。幾個月的時間,她不僅減重成功,體力也增強。這令她意識到健康不但建立在飲食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隨後,她成立網誌「Thriving on Low Carb」,最初單純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搜集許多實用資訊,逐漸幫助許多進行生酮飲食的人獲得健康,並著手設計適合生酮飲食法的美味食譜,廣受讀者喜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