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07-19
Pretty Intense: The 90-Day Mind, Body and Food Plan that will absolutely Change Your Life
Danica Patrick and Stephen Perrine
Avery
December 2017
304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6-37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的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提供一套90天的方案,幫助你雕塑曲線、沉澱心靈,完成你的美麗終極目標。

丹妮卡.派翠克(Pretty Intense)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在挑戰「美麗極限」。在她所屬的領域,她是個頂尖的運動員,不僅深受粉絲喜愛,還是在這項由男性稱霸的運動項目中第一位奪冠的女性。她全心投入自己的一切生活。現在,她將告訴我們如何運用她的每日生活準則,也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並且樂在其中。

丹妮卡的90天計畫,包含了高強度運動、高蛋白、原始人飲食法和心理層面的訓練,讓你能比以前更纖細、更強壯健康。本書結合全身性的訓練以及伸展,她所設計的運動易於執行,而且能夠達到瘦身的三個要件:強度、肌力和柔軟度。

全天性的客製化飲食方案,也將幫助你培養一種沒有極限的成功模式。你將會學著把眼光放得更遠、充滿自信地面對挑戰和挫折,一次又一次地跨過終點線。無論你是想要有一個更強壯的核心、更好的烹飪技巧,或是工作上的進步,丹妮卡的「美麗極限」計畫都將激發出你更高的潛能。

 

● 作者簡介

Danica Patrick,在賽車界是一名具有開創性的車手,根據2014年的哈里斯民調結果,她被選為全美最受歡迎,且最為人所知的運動員。她曾名列《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人士之一,兩次榮獲兒童票選獎最受喜愛的女性運動員,也是唯一能與男性運動員對抗的女性。她曾三度登上《運動畫刊》〈兼具運動員及泳裝模特兒的角色〉,還有ESPN、Shape和眾多運動類或生活類的雜誌。電視節目方面,從今夜秀到辛普森家庭、真人秀:廚藝大戰,甚至Jay-Z的音樂錄影帶「Show Me What You Got」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根據DBI最新的統計結果,75%的美國人都認識她,超越布雷克.雪爾頓(lake Shelton)、史蒂芬.柯貝爾(Stephen Colbert),以及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明星,同時也是NASCAR最廣為人知的一號人物。

Stephen Perrine,是男士健康雜誌的前主編,也是Rodale Books的前發行人。他監管過極為成功的《Eat This, Not That》系列雜誌〈印刷超過七百萬冊〉,以及許多其他紐約時報的暢銷書籍。他和David Zinczenko一起寫了2016年出版的《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Sugar Swap Diet》。他現在是AARP雜誌的特約編輯,也是2018年1月即將首播的全國連播電視節目Better Man的執行製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