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06-07
The Clean Protein Revolution: A Simple Plan to Feel Better, Live Longer, and Save the World
Kathy Freston and Bruce Friedrich
Weinstein Books
January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6-37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簡單的食計畫,能讓我們感覺更好、活得更久,與拯救世界!

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暨倡導純素生活的專家凱西.佛斯頓(Kathy Freston)與好食物協會的執行董事布魯斯.佛列德瑞契(Bruce Friedrich)合著本書,提供一個以研究為基礎的自助指南,讓我們快速理解有關蛋白質被公認的事實,並提供令人驚豔的方式,將人體所需的營養素涵蓋在日常飲食中。

凱西說道:「這本書不是關於如何減少蛋白質的攝取,因為真正的罪魁禍首是動物性的蛋白質。書中所提到的是如何攝取比較好的蛋白質?有些蛋白質是你可以盡情吃,而且能使身體感到愉快,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優質蛋白質』。反之,其他非優質蛋白質,食用少量的話,無大礙,但是常吃的話,會導致嚴重的疾病。」

完全吃素的人,能夠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嗎?
採用「原始人飲食法」的人吃這麼多肉好嗎?
一個人需要多少蛋白質來維持健康呢?

這個關於理想蛋白質攝取量的討論仍然持續進行中,但有件事明確清楚:吃太多肉會有致命的危險,而現在培養蛋白質的方法,則是在毀掉我們的環境。

在本書中,兩位作者告訴大家如何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多少蛋白質,並提供美味的食譜、飲食計劃來幫助我們將健康蛋白質放進日常飲食。同時,他們描述優質蛋白質的新來源(也就是不需要透過動物農業的蛋白質)如何持續地生產、吸引人的訪談,以及來自具有創新精神的學者和企業家們的資訊。

這本書將為食物供給和全世界的農業經濟進行一場突破性的改革!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