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06-14
Crooked: Outwitting the Back Pain Industry and Getting on the Road to Recovery
Cathryn Jakobson Ramin
Harper
May 2017
448pp
書籍編號:
06-36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建康書#1

暢銷作《記憶流沙:當健忘來敲門》(Carved in Sand)作者凱斯琳.傑考柏森.芮敏的最新力作!

正視現代人的慢性背痛,探究臨床醫學上的療法!

這是一本個人回憶錄,也是一部關於背痛症狀的科學醫學報導。身為資深報導作者的凱斯琳.傑考柏森.芮敏,長期忍受慢性背痛數十年,尋求中、西醫的藥帖,也試過坊間物理治療,卻不見療效。這一場求醫之路興起她提筆撰寫背痛的真相,揭露哪些能夠治療背痛?哪些又不能?可能引起什麼樣的疼痛?如何朝向康復之路?

身為一名慢性背痛的重度患者,作者這些年來試過無數背痛醫療法,哪怕是注射藥劑、服用藥物,還是接受中國傳統針灸、按摩、推拿等物理治療,病痛毫無起色。在她尋求最佳治療法的同時,發現更多嚴重問題。一年估計花上一千億美元的脊椎藥──通常無效,而且有時候是有害的──是美國醫療保健體系的最壞療法。

歷經六年的精深透徹的調查研究,這本書對於脊椎藥貧乏地定義風險,提出驚人的發現,並以個人經驗與最新科研,為同是背痛的患者提供實用建言與解決方法。同時,作者也專訪脊椎外科醫生、專治疼痛的醫生、物理藥物和復健醫師、運動生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脊椎神經醫生等各相關領域的醫師,以及與許多慢性背痛患者談話,傾聽他們因為疼痛與絕望而做出什麼改變人生的決定。

作者的研究結果,深而廣,是一本對於數百萬名慢性背痛患者,以及各種不同型態的醫療保健專家來說的重要著作。

 

● 作者簡介

凱斯琳.傑考柏森.芮敏(Cathryn Jakobson Ramin),Investigative journalist is the author of CROOKED, a new book about the back pain industry, as well as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seller Carved in Sand: When Attention Fails and Memory Fades in Midlife. She and her husband, composer Ron Ramin, divide their time between Northern California and New York City. They have two adult sons, Avery and Oliver, and a dog named Dasch.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