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03-08
MeatLess: Transform the Way You Eat and Live--One Meal at a Time
​​Kristie Middleton
Da Capo Lifelong Books
March 2017
256pp
書籍編號:
06-3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前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創辦人約翰.麥凱(John Mackey),以及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全素名廚塔爾.羅南(Tal Ronnen)等人健康推薦!

關於吃素這件事,普遍的認知都是,為了健康好,自己也應該嘗試,但仍忍不住肉食的誘惑。究竟,健康與肉類的攝取,是否能兼得?

現在已有越來越多人因為享受更多植物性飲食,慢慢地減少肉類的攝取,而變得不僅更健康,感覺上也更好了。同時,也因此擁有更少的生態足跡(eco-footprint,亦稱為生態需要面積,系用以衡量人類對地球生態系與自然資源的需求的一種分析方法),且能避免殺生。

假如你只想要減少肉類和乳製品的攝取,而不打算全然放棄,本書能提供你具體的方法和簡單的步驟。美國人道協會食品政策資深主任克里斯蒂.米德爾頓(Kristie Middleton)在書中分享了透過植物性飲食,不僅達到健康目標,同時幫助動物、改善環境的激勵故事。

本書還提供簡單易學、美味又令人滿意的食譜。作者分享各種訣竅與技巧(例如:簡單的食物交換、在哪裡用餐,以及如何設立與達成你的目標),能幫助我們克服改變飲食常見的迷思與困擾,同時讓我們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無論你是狂熱的肉食主義者,或是素食愛好者,本書都能提供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更健康的你。

 

● 作者簡介

克里斯蒂.米德爾頓(Kristie Middleton),美國人道協會食品政策資深主任,負責推動全國攝取植物性飲食。米德爾頓曾與全美幾個最大的學區,以及幾十家醫院和大學合作,實施更健康的飲食計畫。米德爾頓擁有坎貝爾研究中心(T. Colin Campbell Center)營養研究中心的植物飲食營養證書。

 

● 媒體報導

「對於想要減少肉類攝食的讀者來說,本書提供簡單的祕訣及令人驚豔的食譜,能啟發人做正向積極的改變。」——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前披頭四主唱

「我們的許多慢性疾病,可以藉由攝取較少肉類飲食,以及更多植物性飲食加以預防。克里斯蒂.米德爾頓已成功幫助全美數以百萬計的餐廳減少肉類膳食。我非常樂見於她將在這本書中,透過鼓舞人心的故事、訣竅和食譜,將她的方法公諸於世。」——麥可‧格萊格爾醫師(Dr. Michael Greger),知名作家、演說家暨素食營養專家,著有暢銷書《How Not to Die》

「在這本書中,克里斯蒂.米德爾頓解釋,為什麼數百萬人選擇吃更少的肉,同時享受更多的植物性飲食。米德爾頓也分享了,對我們的飲食進行簡單的改變,將對食物系統帶來巨大變化。」——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創辦人及執行長約翰.麥凱(John Mackey),合著有《品格致勝》(Conscious Capitalism)

「無論是吃全素或半素,或者只是吃少一點的肉類食品,現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對植物性飲食感興趣。克里斯蒂.米德爾頓的新書,將提供讀者祕訣,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攝食植物性飲食,且在過程中感到愉快。我衷心期望這本書會大賣。」——塔爾.羅南(Tal Ronnen),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全素名廚

「如果你是等待師父出現的門徒,克里斯蒂.米德爾頓就是你最好的老師!與她一同進行飲食之旅,你會發現自己的身心靈都能獲得提升。」——凱西.佛斯頓(Kathy Freston),紐時暢銷書《一點小改變,簡單醫百病:影響全世界的量子養生法》(Quantum Wellness)作者

「如果我們想創造一個更富同理心的世界,我們必須提供人們工具,使之更容易實踐。雖然不可能每個人都做好成為素食者的準備,這本書能提供我們訣竅,說明個人可以如何做出微小變化,加總起來會對自身健康、地球和動物做出巨大的貢獻。」——金.鮑爾(Gene Baur),農場動物庇護組織(Farm Factory)創辦人

「本書以友善、不具批判性的觀點提供資訊,是所有想要尋求更健康、對地球和動物更友好的生活方式的人,不可或缺的指南。」——強納森.巴爾科姆(Jonathan Balcombe),《愉悅的國度》(Pleasurable Kingdom)一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