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7-03-08
Ask Dr. Nandi: 5 Steps to Becoming Your Own #HealthHero for Longevity, Well-being and a Joyful Life
Partha Nandi
North Star Way
September 2017
256pp
書籍編號:
06-362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擁有15萬臉書粉絲和20萬YouTube追隨者的Dr. Nandi,是美國與國際知名的明星醫生,他的電視醫學健康節目在美國有數千萬家庭收看,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播出。

附上作者的Tedx Detroit演講影片供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BWCnAU4W8

電視節目【Ask Dr Nandi】的其中一節有關「How to avoid food poisoning」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xHQjaBtw8

作者強調「做你自己的健康英雄」,目的就是要喚醒每一位消費者,以行動取回決定自己健康的所有權,學會在每一種情況為自己選擇正確的治療,並對結合東方和西方醫學技術以開創家人和自己最佳健康保持開放的態度。本書作者Dr. Nandi以實際、理性、鼓舞人心地向讀者展示健康、快樂和長壽的方法。

在書中,作者鼓勵人們成為自己的健康英雄,提出五個步驟,預防疾病,擁有美好的生活為基礎,內容包括:

✓ 尋找你的目標:活得更好的首要方法是需要尋找目標,並讓目標成為你的健康行為的指引明燈;
✓ 營養計劃:食物是最佳藥物,是否長壽視乎你吃什麼;
✓ 運動計劃:運動不僅對身體,也是情緒的紅利;
✓ 尋找你的族群:創造一個健康的族群,一起為持續健康而奮鬥;
✓ 培養你的思想:壓力管理、尋找靈性、結合東西方醫學技術。

作者討論健康護理、健身、營養和生活方式,不僅集中在個人身體和靈性方面,還顧及社群意識,是一本易讀、易理解的指南,助你提升你和你家人健康的必須讀物。

 

● 作者簡介

Dr. Partha Nandi是全職的老年病學家、內科醫師和「健康英雄」(Health Hero)的活動家,他為人親切有善、知識淵博,他主持的電視節目【Ask Dr. Nandi】是一個結合醫學與生活的健康節目,目的是改善人們的身體和情緒上健康,全美有數千萬家庭觀看,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播放,該節目曾贏得「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以及獲頒發「Sciences Michigan Emmy Award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