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5-11-11
Herzrasen kann man nicht mähen: Alles über unser wichtigstes Organ
Johannes hinrich von Borstel
Ullstein
Oct. 2015
304pp
書籍編號:
06-302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暢銷健康書
★已授權英、美、德、荷、義、丹、挪、芬、瑞、匈、法、巴、韓等13國語文

德國出版社Ullstein去年最暢銷的腸健書《Darm mit charme》(德國居暢銷NO.1超過77周、銷量逾150萬冊、授權33國語文,平安文化將出版)之後,今年十月主推心臟保健書《Herzrasen kann man nicht mähen》仍居德國暢銷榜,陸續授權13國語文。

關於我們最重要的器官,你必須知道的事…

我們每個人的靜止心跳率(resting heart rate,是指你身體休息時,每分鐘的心跳率)平均值是每分鐘跳動70下,按此平均值加總計算的話,一生中大約跳動三十億下,及灌注二億公升血液到身體各末梢處。假如我們少了這個拳頭般大的的器官--心臟,我們根本無法存活。

身為一名準心臟科醫師Johannes Hinrich von Borstel對於心臟的力量與功能心馳神往,在他攻讀醫科的同時,也從擔任醫護輔佐人員工作中獲取臨床學習,進而專研心臟的相關疾病問題。

我們的心血管系統──它的發展與功能(和機能失常)──必須得到最徹底的關注與認識。

本書中,作者以最有趣手法向每位讀者介紹身體最重要的器官:心臟。然後驚奇發現,心臟簡直像是我們身體的總開關,影響健康甚鉅。

 

● 作者簡介

Johannes Hinrich von Borstel is studying to be a cardiologist, and is also one of the best Science Slammers in Germany. He is doing a degree in Human Medicine in Marburg, and works as a paramedic. Since 2013, he has appeared regularly at German Science Slam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