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明的療效以外目的的處方藥指南》超過1,500處方藥的突破性用途的最新資料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05-11
The Guide to Off-Label Prescription Drugs
Daniel Hinthorn & Kevin Loughlin
Chelsea House
February 2006
1179p
書籍編號:
06-2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知道嗎?

● WELLBUTRIN——這一流行的抗抑鬱劑也能被用作治癒慢性衰竭性背痛。


●BOTOX——許多內科醫生現在都將這一流行化妝品注射劑,運用到治療嚴重頭疼和偏頭疼 上。


●XANAX——為了緩解易怒性腸胃綜合症,這種藥物在醫生的許可下出現在治癒紊亂性焦慮 症的處方裡。

●PROZAC和ZOLOFT——為了緩解更年期綜合症,這兩種流行抗抑鬱病藥已經允許出現在醫 生的處方裡。

●一般的紊亂性疾病諸如:關節疾病、失眠症、關節炎、骨質疏鬆症、月經前不快症狀、糖尿 病、肌肉疼痛、高血壓、甚至使花粉熱這樣的疾病都可以利用標明療效以外目的的處方藥治 癒。

越來越多的內科醫生和研究員發現:很多藥物的功效都被用於所標明療效以外的疾病的治癒——這些藥物的用途遠遠超越了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最先認可的治癒範圍。用作所標明療效以外目的的處方藥,現今已經變得越來越流行了。根據統計,約有四分之一的藥物已經被用作所標明療效以的疾病治癒,每年也有115,000,000種標明療效以外目的的藥品被研發生產。

用作所標明療效以外目的的藥物是完全可法的,對於患者來說,選其療效就顯得攸關重要。然而,直到現在也沒有一本說告知、指導患者如何選用所標明療效以外目的的藥品。《標明的療效以外目的的處方藥指南》(The Guide to Off-Label Prescription Drugs)記載了超過1,500處方藥的突破性用途的最新資料。這是唯一一本參考書,它就是你的工具,你需要在與醫生對話中獲悉維護衛生健康的必須知識。

在這本書裡,你將看到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突破性發現以治癒焦慮症和糖尿病,還包括更為詳盡的科學研究資訊以支援這些藥物的其他用途,以及藥物的副作用、注意事項、食物與藥物的相互作用、藥物對妊娠期和哺乳期婦女的危害。

 

● 作者簡介

Joyce Generali,註冊藥師、食品營養學碩士(M.S., R.Ph),擔任醫藥資訊醫生醫療訓練計畫部(Drug Information Residency Program)和堪薩斯州大學醫學中心藥物和資訊中心部(the Drug and Information Center at Kansas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主任。中心的國際性使命是提供藥物最新療效的精確報告。她也是肯薩斯州大學(Kansas University)臨床學教授,《今日女性》(Woman's Day)健康顧問團的成員、《Medzine》(Medzine)的健康顧問。她創作的適於醫生和藥劑師閱讀的書有十本,包括:《醫藥技師藥物袖珍參考書》(Technician's Pocket Drug Reference)、《警惕藥物的反作用》(Drug Reaction Alerts)和《藥劑學考試復習書》(Pharmacy Examination Review Book)。

Kevin Loughlin醫學博士(M.D.),在布里格姆女子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工作,這家醫院是哈佛大學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附屬醫院。他被華盛頓服務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Services in Washington D.C)選為「全美最佳醫生」(Best Doctors in America)和「頂級醫生」(Top Doctors)。他現在就任於泌尿科學研究部(Urologic Research)主任。羅夫林博士在《新英格蘭醫藥雜誌》(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泌尿學雜誌》(Journal of Urology)、《醫學實驗室》(Laboratory Medicine)等出版物上發表了兩百多篇文章、摘要和書信。他現在與妻子和三個孩子一同住在美國馬塞諸賽州的首府波士頓(Boston, M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