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3-06-06
Cave Women Don’t Get Fat: The Paleo Girl's Diet for Rapid Results
Esther Blum
Gallery Books
Dec. 2013
288pp
書籍編號:
06-22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Srong is the new skinny! 為女性量身定做的舊石器時代飲食概念(paleo diet),高蛋白、能平衡賀爾蒙、解毒排毒,幫助女性肌肉緊實、瘦身、感覺分外輕盈!

減肥可能是相當現代的概念,但研究顯示,有效的解決之道卻在我們的遠古老祖先身上!食用瘦肉、蔬果、種子、堅果等自然飲食,盡可能避免加工過的澱粉,將帶給你既強健又美觀的身體。作者Esther Blum擁有近二十年身心營養學家(holistic nutritionist)的專業經驗,利用身體天生渴求的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簡單飲食,幫助無數客戶獲致健康與美好體態。

作者相信妳能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一輩子窈窕、容光煥發的身體,而關鍵在於擁有平衡的賀爾蒙、徹底排毒、增加肌肉比例這幾項強而有力的特質。只要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任何人都能達到同樣的成效。作者將她設計的飲食法分成三個容易執行的階段:階段是兩週的排毒,減去5-8磅贅肉浮腫,完全不攝取糖及加工澱粉;階段二平衡賀爾蒙、每週減去1-2磅脂肪,持續至達成理想體脂肪率;階段三維持在體脂率不超過理想值3-5%的範圍。

《原始女人不會胖:為女性量身訂做的舊石器時代飲食法》(Cave Women Don’t Get Fat: The Paleo Girl's Diet for Rapid Results)結合深入的營養知識與有如姊妹淘的活潑親密語氣,比起一味追求瘦,而標榜強健(strong)的新主張,書中提供的飲食法不只為女性打造美觀的身材,更是結實、運作良好的健康體魄,讓妳從內到外都美麗、容光煥發!

 

● 作者簡介

Esther Blum,註冊臨床營養學家,身心營養學家,著有《Eat, Drink, and Be Gorgeous: A Nutritionist’s Guide to Living Well While Living It Up》、《Secrets of Gorgeous》、《The Eat, Drink, and Be Gorgeous Project Journal》。為世界知名體能教練Charles Poliquin定期撰寫部落格。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