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德文)
更新日期:
2013-04-29
Nie wieder dick!: Die 30-Gramm-Fett Methode
Susanne Schmidt
Heyne
December 2012
272pp
書籍編號:
06-215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本書出版後,便雄霸明鏡週刊非文學暢銷排行榜,長達5個月!

★ 德國銷量3萬冊!

本書作者蘇珊娜的瘦身原則非常簡單:不挨餓、不計算卡路里,更不吃平淡無味的低卡食品果腹,因為「減脂三○終身瘦身法」並非是一種節食法。

在瘦身過程中,我們可以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還達到減重嗎?沒錯,可以的,減脂三○瘦身法告訴你箇中奧妙:每天最多只攝取30克脂肪。我們只要參考書中簡單的脂肪含量表和眾多美味食譜,調整一下飲食習慣,就能輕鬆瘦身。整個過程中沒有飢餓難耐的煎熬、貪食的罪惡感,減重之後也不用擔心復胖。

真的只要控制脂肪攝取量,就能瘦身嗎?

一對身形差異甚大的夫妻,丈夫是瘦竹竿,妻子則為水桶腰。妻子決心減重,她採用減脂三○瘦身法,每天用小孩子都會的簡易判斷和加法計算食物含脂點數,來準備兩人的三餐。丈夫並未察覺他們的飲食內容與烹煮方式與先前有何差異,亦不覺得桌上佳餚有失去美味的情形,只發覺妻子每天料理的蔬果變多了。更妙的是,一段時間之後,妻子成功減了10公斤,而丈夫卻未因此消瘦。

另一位見證人茱莉,在拜讀作者減重歷程,與低脂三○瘦身法學理簡介後,了解到該法是一個確實可行的簡易瘦身法,她所需用到的,只是一點點大腦和一張嘴:只要加總含脂點數,就可以進行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步驟─大飽口福。茱莉受它的簡便所吸引,於是遵循書中指示,改變飲食習慣。她無須為丈夫與孩子另行準備餐點,因為他們從未發現盤中佳餚皆為脂肪含量較低的食物,也沒有無法吃飽的情形。一年之後,茱莉享受著其他瘦身法未曾給過她的神奇結果─減重20公斤的輕盈體態!

您想甩掉多少肥肉,德國明鏡週刊暢銷健康書《低脂三○終身瘦身法》(Nie wieder dick!)能夠讓您如願!

本書章節如下:

前言 (特莉斯坦‧普魯斯博士與蘇珊娜‧史密特)

第一部分 減脂三○瘦身法原理與實踐

1. 我對體重長期抗戰的獲勝故事

2. 減脂三○瘦身法

3. 運動或抗老

4. 日常祕訣

5. 下定決心

第二部分 食譜與祕訣

1. 料理指南與烹飪祕訣

2. 早餐與點心

3. 舒果昔 (smoothie) 與速食

4. 沾醬食物與醬料

5. 前菜與沙拉

6. 湯與燉品

7. 素食

8. 魚與海鮮

9. 肉類主餐

10. 甜點

11. 蛋糕與餅乾

12. 經典低脂美食

附錄

脂肪含量表

食譜索引

 

● 作者簡介

蘇珊娜‧史密特 (Susanne Schmidt),德國人,1955年生,現居德國北部。2006年時,她的體重高達132公斤,故向史貝札特醫院尋求協助。她在該院學到減脂三○瘦身法,進而成功減掉57公斤體重。後憑藉自身減重成功經驗,在大兒子克力斯提安的協助下成立「終身享瘦行動」(Nie wieder dick - Initiative)組織,推行減脂三○瘦身法,幫助大眾維持理想體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