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3-02-27
Formula 50: A 6-Week Workout and Nutrition Plan that will Transform your Life
50 Cent with Jeff O’Connell
Avery, Penguin USA
Dec. 2012
224pp
書籍編號:
06-21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本書已售出德國、丹麥、荷蘭、英國、挪威、波蘭、葡萄牙、斯洛文尼亞、土耳其等10國版權

★ 全球知名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親自撰寫與示範

擁有一身健美體態的全球知名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在最新著作《Formula 50》中,向讀者提出六周的健身瘦身計劃,讓你擁有令人讚嘆的體型,以及維持充沛活力與堅毅鬥志。

五角無論在歌詞創作,亦是生活,至始至終貫徹一個宗旨——倖存(Survival)。這也是為什麼他在肥胖症激增、健康每況愈下的情況下,他想向所有人介紹自己終生的健身方法。在本書中,這位樂壇響叮噹的大人物暨企業家,將為我們揭開「MRT」(代謝阻力訓練)的神秘面紗。因為這種訓練方式,才讓我們看到五角一直保持完美健康的體態。

透過「MRT」,五角打破了傳統減重訓練和有氧運動之間的阻礙,從而加速了脂肪燃燒,同時又能夠增強肌肉力,雕塑體態。他在書中提出的六周計畫,將為讀者帶來身心的健康改變,並在鍛鍊意志力的同時,又能塑造一個健美的體魄。除了動力之外,營養也是另一個關鍵。讀者可以透過本書學習到一種獨特的飲食法,以及五角的獨門運動計畫。

五角除了親自操刀本書之外,更親自上場拍攝一系列的體能訓練照片,令讀者簡易學習到如何提昇能量、忍耐力、靈活度和柔韌度。

五角為了本書特別拍攝一支新書宣傳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86JXDRsTE

 

● 作者簡介

五角(50 Cent),是一位全球知名的音樂歌手、演員、作家暨企業家。自他發行首張專輯《Get Rich or Die Tryin》之後,名聲大噪,唱片銷量逾1,500萬張。他的第二張唱片在全球銷量也超過1,100萬張。他同時也是一名作家,著有《From Pieces to Weight》、《五角法則》(The 50th Law)以及青少年小說《Playground》。

Jeff O’Connell,是最大健身網站Bodybuilding.com的網站主編。他曾任《Muscles & Fitness》主編以及《Men’s Health》的首席作者。他已著有四本書,近期著作是《紐約時報》暢銷書《LL Cool J’s Platinum Workout》,以及《Mario Lopez’s Knock Out Fitnes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