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3-02-18
1 Pound A Day: The Martha's Vineyard Diet Detox and Plan for a Lifetime of Healthy Eating
Roni DeLuz, RN, ND, PhD and James Hester
Gallery
March 2013
304pp
書籍編號:
06-21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書不是只有教妳減肥,更重要的是,戒除不良的身體習慣。

《紐約時報》暢銷書《21天瘦21磅》提出效果成效的三十天瘦身計畫後,不僅改變身體習慣,也實現減肥計畫,獲得終生健康。

這本書的初版只有五千本,沒想到出版後,贏得許多讀者的喜愛與推崇,登上暢銷書榜,至今銷量超過18萬冊。繼《21天瘦21磅》之後,兩位作者再度合作新作《每天一磅》(A Pound A Day),幫助我們進一步瞭解實施飲食淨化的重要性。

每天減肥只需花費13美元,你相信嗎?大多數的我們經常在速食店、垃圾食品以及一些不健康的小吃與飲料上,浪費太多錢了。這本書除了教你如何減掉身體的贅肉,同時告訴你如何削減不必要的開支。

 

● 作者簡介

Roni DeLuz, RN, ND, PhD,在1997年建立一家瑪莎葡萄園療養院,幫助其他人恢復健康。她自己因生病多年,身體孱弱,就是運用書中介紹的方法逐漸恢復健康。她目前是自然保健學博士,擁有克萊頓自然保健學院(layton College of Natural Health)和美國整體營養學院(American Holistic College of Nutrition)的自然醫學治療師執照。她同時是執照護士與水療師、整體保健領域公認的頂級專家。她住在麻塞諸塞州瑪莎葡萄園療養院。

James Hester,在唱片公司擔任經理幾年後,因為健康問題來到本書作者之一Roni DeLuz的療養院。她幫助他減掉四十多磅的體重,改變他生命的軌跡,深深對於Roni的工作佩服地五體投地。2003年,他們開始合作經營,並且撰寫了《21天瘦21磅》,這本健康書出版後躋身《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他目前定居在紐約的瑪莎葡萄園療養院。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