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智慧》是一本現代廚藝書,提出平日烹飪的保健之道。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2-11-09
Culinary Intelligence: The Art of Eating Healthy (and Really Well)
Peter Kaminsky
Knopf
May 2012
272pp
書籍編號:
06-20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許多人都認為健康食品不美味,但是只計算卡路里又缺少飲食的樂趣。為了飽足大家的口欲,美食專欄作家Peter Kaminsky出版一本雅俗共賞的廚藝書《廚房的智慧》(Culinary Intelligence),讓我們從中學習如何烹煮精緻美味料理,卻又不耗費太多時間。

兩年前,作者發現自己面對一個艱難的選擇──究竟要如何減肥呢?以及究竟要如何忍受肥胖帶來的後果?

在《廚房的智慧》一書中,作者告訴我們他如何減掉35磅體重,以及一直維持的辦法,那就是對「食物」的態度是既不多想,也不少想。他藉由自己的經驗,闡述了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享用健康食品,又不至於犧牲飲食之樂。

《廚房的智慧》提供許多日常烹飪的保健之道,例如先想清楚再吃、選擇好料、理解調味品的作用、掌握烹飪技巧等等。同時,他告訴我們:什麼需要放棄(大多數速食以及所有垃圾食品等)、什麼可以適度享用(甜點和酒等)。

 

● 作者簡介

Peter Kaminsky 為《紐約》雜誌撰寫四年地下美食專欄以及擔任二十年戶外運動專欄的作家。他長期在《食物與酒》(Food & Wine)雜誌上發表文章,之前曾擔任《國家諷刺》雜誌總編。他目前是甘迺迪中心(the Kennedy Center)的創始人和執行人,為美國幽默作家頒發馬克吐溫獎(Mark Twain Prize),為公共廣播公司流行歌曲頒發國會圖書館the Library of Congress Gershwin Prize for Popular Song。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