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鯊魚不會得癌症?》從動物的生存法則學到寶貴的養生哲學!
健康養生 (德文)
更新日期:
2012-02-23
Fit wie Tiger, Panther & Co.
Dr. Med. Ulrich Strunz
Random House Germany
Aug. 2011
128p (全彩)
書籍編號:
06-191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作者Ulrich Strunz醫學博士是德國著名的健康養生權威,曾寫作許多有關健康養生的暢銷書。他在2001年時(當時58歲)參加夏威夷的馬拉松和瑞士舉辦的長跑比賽,全程跑完外,也拿下優異的成績,目前創立的『永保年輕計畫』提供社會大眾各種如何維持最佳生理狀態的資訊,在德國深受歡迎。

在《為什麼鯊魚不會得癌症?》(Fit wie Tiger, Panther & Co.)這本書中,作者將各式各樣動物的習性寫成一則又一則的短篇,並敘述這些習性如何讓動物們遠離某些疾病的原因,同時希望人類也可以藉由模仿這些動物的不同生活習慣,達到維持身體最佳狀態的目的。

你是否曾對自然界生物的奧秘感到讚嘆或是發出疑問?為什麼健壯的公牛只吃草就能有隆起的肌肉,牠不吃肉也不上健身房卻能有健壯體魄?為什麼我們從沒看過松鼠大肚腩?為什麼鯊魚不會得癌症?你有看過長頸鹿因為脊間盤或是髖關節疾病而拿拐杖嗎?蚯蚓難道不會深受便秘之苦嗎?為什麼這些動物能夠有健康的身體或是遠離某些疾病,其實全都取決於他們獨特的生活習性。在本書中作者將會為我們逐一的解答。

作者認為,生存於大自然的各種動物們比人類對健康養生有更多的了解。因此我們可以從動物的生存法則上學到許多寶貴的養生哲學。因此,作者通過講述很多有趣的故事來告訴我們動物們如何保持身體健康,同時用醫學與生物學的原理傳授讀者們保健的密技,並將這些方法轉化成有利人們學習的模式,讓人們能長久保有健康的身心。

這是一本圖文並茂的著作,出版三個月在德國賣出6,000冊,在圖文書市場中可說是表現地可圈可點,深受讀者喜愛。

 

● 作者簡介

Dr. Med. Ulrich Strunz 於1943年出生,是一位主治胃科的內科醫生。他所創立的『永保年輕計畫』(forever- young-Erfolgsprogramm)提供人們如何保持身心靈最佳狀態的相關資訊,在德國相當受到歡迎。他熱衷於授課以和演講,並參加無數的電視專訪,希望能將他年輕、健康又輕盈的生活哲學傳授給社會大眾。

有關作者的更多資訊,請參考他專屬的健康養生網站:
http://www.strunz.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