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1-12-27
Your Best Face Now: Look Younger in 20 Days with the Do-it-Yourself Acupressure Facelift
Shellie Goldstein
Avery, Penguin USA
April 2012
260p
書籍編號:
06-19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若曾到美容中心護理臉部皮膚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護理人員為你清潔臉部後,會進行簡單的臉部指壓按摩。雖然這僅是短短數十秒的動作,卻能讓你的臉部達到放鬆的感覺。原來臉部指壓按摩不僅有放鬆緊繃肌肉與舒壓的效果,亦能達到皮膚護理及減少皺紋。美國頂尖皮膚護理暨臉部指壓專家Shellie Goldstein在書中,透過簡單易學的指導,教導你每天花20分鐘時間為自己進行臉部指壓按摩,讓自己變得更年輕及更容光煥發。

「臉部指壓」是現代人最受歡迎的抗衰老療法之一。本作者針對自己多年來的臉部指壓的研究與臨床經驗,在書中提供一套讀者在家裡也能自己按摩的指壓程序和方法,並且男女適用。每天只要20分鐘就能達到驚人的舒緩及抗老效果,包括了:

√ 減少面部皺紋和深的皺紋

√ 消除眼部細紋

√ 消除黑眼圈

√ 減少臉部浮腫

√ 提升臉頰、下巴、頸部和額頭的下垂肌肉

√ 改善膚質

√ 恢復皮膚光澤,呈現紅潤

√ 讓眼睛更有神采

在《Your Best Face Now》一書中,作者會先簡述臉部指壓按摩的原理,再就每個步驟根據圖示說明位置及其效用。由於每一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於是書中將人們的體質分為不同類型──腎臟型、脾臟型、肺臟型、心臟型。再針對不同類型者進行相關的指壓竅門,同時提供飲食建議,讓你從裡至外都能達到調理與護理的效果。

 

● 作者簡介

Shellie Goldstein 是美國最頂尖的皮膚護理和臉部指壓專家,也是一位擁有執照的專業皮膚護理師。在大學攻讀生物學和營養學,又曾經在中國修讀中草藥學。歡迎瀏覽作者的官方網站:www.hamptonsacupuncture.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