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0-09-14
The Sweet Poison Quit Plan: How to Kick the Sugar Habit and Lose Weight
David Gillespie
Penguin Australia
June 2010
272p
書籍編號:
06-15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曾經是大胖子的本書作者David Gillespide,在他的每日節食餐中去除所有含糖份的食物之後,他的體重急速下降。在他的上一本暢銷作《Sweet Poison》中,他詳盡寫出自己的成功節食經驗,講解為何糖份和甜食會導致人們發胖,廣受讀者青睞。在他的新作《The Sweet Poison Quit Plan》中,將會更深入教導你如何拒抗甜食的誘惑,克服「嗜糖」成癮的惡習,達到永久瘦身和健康的身體。

作者提出的方法並不是每餐仔細計算卡路里、測量烹調原材料的成份,又或是一系列複雜的運動,他所提出的是一個既簡單又實在的方法──你每天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但食物裡不能含有糖份。在書中,他仔細教導你如何做到這一點:

ˇ為什麼長期攝取某一種物質,會導致上癮如尼古丁或咖啡因;

ˇ排除長期以來依賴糖份的飲食習慣;

ˇ購買食物或飲品時,選擇無糖產品;

ˇ解釋令人困惑的食物標籤(當中糖就有最少12種的不同的名稱);

ˇ教導你烹煮出既無糖又美味的食物,從堅果、調味醬到冰琪琳和蛋糕等。

本書以最新科學研究為基礎,結合清楚又簡易實踐的建議,讓你輕鬆擺脫甜食和糖份,可稱是一本有效、簡單又沒有副作用的減重書。

 

● 作者簡介

David Gillespie是一名企業律師、一家成功軟體公司合夥人和IT產業顧問,著作有《Sweet Poiso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