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0-07-08
Previvors: Facing the Breast Cancer Gene and Making Life-Changing Decisions
Dina Roth Port
Avery / Penguin USA
Oct. 2010
288p
書籍編號:
06-14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當你發現自己是屬於90%會罹患乳癌的高危險群時,你將如何面對往後的生活?會被動期望自己是那10%的幸運兒?或是立刻接受預防治療?還是進行乳房切除手術?五位年輕婦女Lisa、Mayde、Suzanne、Rori和Amy都曾經歷過這樣的痛苦與煩惱。她們在接受基因測試後,被醫師告知是屬於罹患乳癌的高危險群,她們心中湧上恐懼及無數個疑問。

在《Previvors》一書中,作者Dina Roth Port書寫了五位罹患乳癌高危險群的年輕婦女的真實故事,包括她們患病前期的憂慮、患病後的治療,以及身體與心理的變化。她們所面對的問題正是許多現代婦女的疑惑。作者透過訪問超過七十位的癌症專家,提出豐富的資料與實際有用的建議,包括了醫學常識和情緒輔導等,其中還包括有:

● 腫瘤基因(BRCA gene)測試的優點和缺點;

● 如何衡量接受手術和非手術治療的選擇;

● 講解最新的乳癌測試鑑定;

● 提供最先進的乳房重建手術;

● 切除乳房後,如何面對自己身體的變化和性生活。

這是一本對女性來說極為有用的健康指南。書中五位年輕婦女的真實故事帶給時下女性許多啟發,也從中瞭解更多乳癌相關醫學知識。

 

● 作者簡介

Dina Roth Port 曾任美國雜誌《Glamour》的健康版編輯與《Parenting》編輯。她現在全職投入寫作,並為多家報章雜誌撰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