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0-06-10
Eating for Beginners: An Education in the Pleasures of Food from Chefs, Farmers, and One Picky Kid
Melanie Rehak
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July 2010
288p
書籍編號:
06-14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書《女警探》(Girl Sleuth)的作者攜新作再次與讀者見面!

身為一名業餘廚師、業餘農民暨業餘家長的本書作者,以優雅文字、幽默文風與讓人食指大動的美味食譜,帶領我們踏上一段非比尋常的美食旅程。

作者是位對食物充滿激情的廚師與美食愛好者。自從她讀過Michael Pollan、Eric Schlosser和Wendell Berry的著作之後,她便開始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思索問題,尤其當她兒子,她對食物產生更多想法:

● 是要吃有機食物,還是當地美食呢?
● 農民究竟在種植時做了什麼?
● 可以做個只陶醉美食的消費者?
● 為什麼兒子不吃東西,不管是不是有機食物?

書中內容趣味橫生,讓我們跟隨作者找到與食物和諧相處的飲食秘訣。

 

● 作者簡介

Melanie Rehak 是《Girl Sleuth》的作者,並以本書榮獲愛德格獎和愛葛莎獎。她經常為《紐約時報》、《紐約客》和《國家》等期刊雜誌撰稿,也在Bookforum論壇上撰寫有關美食的專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