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0-05-13
Tired But Wired: How to Overcome Sleep Problems: the Essential Sleep Toolkit
Nerina Ramlakhan
Souvenir Press
May 2010
192p
書籍編號:
06-14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失眠治療醫師Nerina Ramlakhan,在她的著作《Tired But Wired》一書中,指導你如何解決失眠問題,平衡你的身體能量,讓你每天友好精神,擁健康快樂的生活。

失眠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疾病,從每天筋疲力盡的企業主管,到奔波於工作與照顧孩子的職業母親,都可能深受失眠之苦。本書作者根據多年醫治失眠的臨床經驗後,發明一種獨特的「睡眠工具箱」。此法歷經多年實踐後,已證明能夠非常有效治癒成千上萬的病人,並得到不少國家地區的醫院與醫生相繼執行。

在書中,作者否定「每晚一定要睡8小時」的說法,反而強調高品質睡眠就算只睡幾個小時也就足夠了。她在書中詳細描述睡眠背後的科學原理,教導我們如何找到自己的睡眠節奏,並透過切實有效、簡單易懂的步驟,有效調整我們的生活方式,養成良好習慣,從根本解決長期失眠的問題,找到高品質的睡眠,真正得到身心靈的休息。

 

● 作者簡介

Nerina Ramlakhan 是位醫生,也是一位睡眠與體能教練,同時也是卡皮奧.南丁格爾醫院的失眠治療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