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0-02-26
Smoke-Free in 30 Days: The Pain-Free, Permanent Way to Quit
Daniel F. Seidman and Mehmet C. Oz
Fireside
Dec. 2009
240p
書籍編號:
06-13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就是戒不了抽菸呢?

根據本書醫學作二十年來的調查研究及他在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長老教會醫院的臨床經驗結果,每個人對於抽菸與戒菸的立基點各不同,因此在他人身上奏效的方法不一定對自己能發揮作用。

這本書引導你認識自己是哪一種抽菸者,並提出戒菸建言。

你僅在特定場合抽菸的癮君子嗎?:試圖在不同場合、不同情況下監控自己對菸的渴望,便能逐漸地遠離菸。

你是擔心自己體重型的癮君子嗎?:適度使用尼古丁替代治療法(NRT)將有助於戒煙,並讓你的生活更健康。

你是情緒型的癮君子嗎?:制定你的吸煙時間表,並嚴格執行。這樣能夠有效舒緩由緊張引起的抽菸渴望。

書中,作者闡述如何重塑大腦意識,利用一切可能工具,在30天內戒菸,並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強壯。

 

● 作者簡介

Daniel F. Seidman, Ph.D. 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煙草控制服務中心主任,他研究的戒煙方法新穎獨特,受邀擔任歐普拉脫口秀、《華爾街日報》和RealAge.com網站的專題嘉賓。

Mehmet Oz, M.D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及談話性節目《奧茲醫生秀》(The Dr. Oz Show)的主持人,同事身兼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外科系教授兼副主任,和心血管研究中心副主任。

 

● 媒體報導

「對於那些想戒煙但覺得很困難的人,如果你關心他,就把這本書推薦給他。而這對他來說就是最重要的禮物。”-- 史蒂文•施羅德博士(Steven Schroeder,M.D.),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三藩市分校煙草控制領導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