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0-01-26
The Longevity Prescription: the 8 Proven Keys to a Long, Healthy Life
Robert N. Butler
Avery, Penguin USA
May 2010
256p
書籍編號:
06-13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國際長壽中心(International Longevity Center)的主席兼行政總裁Robert N. Butler深懂長壽之道。他的名字等於「健康長壽」的品牌,是美國第一位美國成立老年病學的醫學教授。在新作《The Longevity Prescription》一書裡,他毫不保留地告訴讀者8個經證實的長壽兼健康的生活方法。

作者在書中細說這8個長壽之道的重點,包括運動、營養、精神活力、睡眠、放鬆、愛和性行為、人際關係以及醫療照護。這八項看似不困難,我們皆知。但你知道如何運動才對身體有益嗎?一周要用多少時間運動?該做那一類型的運動?怎樣吃才算有營養呢?現代人是營養過剩而非缺乏,應該如何選擇食物呢?愛和性指得是什麼?精神活力怎樣培養?還有人際關係如何有助健康長壽?更重要的是,如何實踐以上八點?作者根據最新研究報告與數據,清楚指導你最正確的實踐方法。

根據實驗證實,有策略性地實行這八個重點,最多可以延長30年的壽命,還能減慢或消除罹患慢性疾病。

作者指出,長壽是一種未雨綢繆的方法,年輕時累壞身體和未適應退休生活,往往引伸很多老年問題,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和心情,成為長壽的敵人。

書中提供行動設計的方程式,讓你可以輕鬆地按提示為自己安排時間表,建立好的生活習慣,強調平衡身體健康之餘,保持健康的情緒,建立健康快樂的人生。

 

● 作者簡介

Robert N. Butler是美國Mount Sinai醫學中心的教授,他是國際長壽中心(International Longevity Center)的主席兼行政總裁,憑藉《Why Survive? Being Old in America》一書榮獲Pulitzer Prize,並擔任《Geriatrics》醫學期刊的總編輯逾10年以上。現在居住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