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12-31
Hypnodiet: Lose Weight, Feel Fabulous - the Stress-free Way
Susan Hepburn
Piatkus
January 2010
160p
書籍編號:
06-12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催眠真的能減肥?

《催眠減肥法》(Hypnodiet)一書作者蘇珊•赫伯恩(Susan Hepburn)是專業催眠治療師和心理醫生,這些年來催眠減肥法(Hypnodiet)幫助數千人減重成功。它不是坊間鼓吹的節食療法,正確來說應是一場身心革命——將會一勞永逸改變你的飲食方式。

作者推行的減肥法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它消除了節食療法可能導致的內疚和壓力。催眠是一種既簡單又激進的減肥方式,更重要的是,它將幫助你控制飲食習慣,並與食品建立健康的關係。

催眠減肥法讓你不再計算卡路里,也不用放棄美食,更不用對著每道菜單唉聲嘆氣,相反地,透過簡單的催眠練習,幫助讀者學會如何扭轉思維,開始懂得享受食物,做出健康飲食的選擇。

「心理充實感」是本書的核心理念,也是一套非常有效的心理工具,將徹底改變你的飲食方式。

 

● 作者簡介

蘇珊•赫伯恩(Susan Hepburn) 是專業催眠治療師和心理醫生。她從業20餘年,求診客戶多是一線演員、喜劇演員、搖滾歌星和體育健將。她曾擔任許多電視節目的嘉賓,著有《一小時停止吸煙》(Stop Smoking in One Hour,直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