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12-17
The Stress-Eating Cure: Lose Weight with the No-Willpower Solution to Stress-Hunger and Cravings
Dr. Rachel F. Heller and Dr. Richard F. Heller
Rodale
April 2010
320p
書籍編號:
06-12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Drs. Rachael & Richard Heller 是全美暢銷No.1的作家,他們共同撰寫的健康書系《Carbohydrate Addict’s》,全球銷量破1千萬本。倆人再度合作的新作《健康飲食之道》(The Stress-Eating Cure)以逾十年的尖端科研為基礎,披露現代人因壓力過大而暴飲暴食導致肥胖的根源的十一種飲食模式,並提供其調整為健康飲食之道。

人們一有壓力容易暴飲暴食的原因有:

● 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
● 內分泌失調引發饑餓
● 無法控制對食物的渴望

這不是人們缺乏意志力的問題,而是單純的生理問題。

《健康飲食之道》一書提供一項測試來幫助讀者界定自己是不是「壓力飲食習慣」,包括有:

● 保守秘密壓力下的暴食
● 挫折壓抑下的暴食
● 社交壓力的暴食
● 工作壓力的暴食
● 逃避問題的暴食
● 筋疲力盡的暴食
● 自我犧牲的暴食

這本書為針對不同壓力類型的讀者量身打造解決方案,除了能夠避免荷爾蒙失調,還能擺脫一旦面臨壓力時產生對食物的渴望,有效控制飲食並提升生活品質。

 

● 作者簡介

Rachael Heller和Richard Heller是美國著名科學家暨研究學者,這些年關注人們在壓力環境下而產生暴飲暴食與體重遽增的生理原因。他們在美國、法國、香港及日本都進行實地研究取樣。他們也是美國暢銷健康書作家,曾以合著的健康書系列《Carbohydrate Addict's》在全球銷量突破1000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