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12-15
Chasing the Cure: An Effective Alternative for Treating Cancer and Other Diseases
Dr. William Bengston with Sylvia Fraser
Key Porter Books
March 2010
224p
書籍編號:
06-12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讓歐普拉都稱奇推薦的癌症療法!

「能量」真能治癒癌症嗎?

東方療法的基本理念是存在一個看不見的能量系統,但西方療法拒絕這樣的說法,強調以食物、技術與藥物進行治療。即使西方醫療制度的成就不容置疑,但大多數癌症患者還是致力尋找其他治療法輔助。目前醫界在東方的傳統療法與西方的懷疑論缺少建立一座橋樑,而這本書做到了。

過去三十年間,本書作者暨醫師的William Bengston推崇「能量療法」,並成功治癒了不少曾經罹患骨癌、胰腺癌、乳癌、淋巴癌等各種絕症的病患。這種療法不會讓患者感到疼痛,也不會有非侵入性治療法所引發的副作用。

透過這個能量療法而大病痊癒的患者至今都尚未傳出復發案例。日前,作者接受美國的健康醫療節目主持人奧茲博士(Dr. Mehmet Oz)的訪問時,暢談自己創建的能量療法,並經由奧茲博士的推薦,上〈歐普拉脫口秀〉節目,讓主持人歐普拉在訪談過程中嘖嘖稱奇此療法。

作者在書中暢談這些年來為癌症病患執行「能量療法」的治療經驗與研究過程,不僅詳述該療法帶來的神奇療效,也為讀者提供一個自我學習的途徑。

 

● 作者簡介

Dr. William Bengston 紐約聖約瑟夫大學社會學教授,目前活躍於癌症病患的「能量療法」,這項療法引發北美醫界的熱烈討論。

 

● 媒體報導

「作者成功治癒了身患癌症的小老鼠,這項研究令醫界大開眼界!他的治療方法清晰明確,且易學易懂。無論你是治療師、醫生、生物學家,還是對此療法感興趣的一般人,都能獲益良多。」——York Dobyns,普林斯頓大學物理學家

「他憑藉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在主流學術界一鳴驚人。」——Richard A. Blasband 醫學博士,耶魯大學醫學院精神病學系教授

「作者動搖了醫學研究的基礎,涉及整個臨床試驗過程。他透過嚴謹的實驗證明,能夠用『能量』消除小老鼠的癌變腫瘤。這本書展現了他的突破性發現,極其引人入勝。」——Garret Moddel,科羅拉多大學,電腦與能源工程學院,電氣工程學教授

「作者是犯罪學家、社會學家、統計學家、大學教授、研究人員,也是『能量』醫治人員。這本迷人的回憶錄讀來像是一本小說。」——Francesca McCartney博士,能量醫藥大學創始人,著有《健康的身體》(Body of Health,直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