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12-10
The Decision Tree: Taking Control of Your Health in the New Era of Personalized Medicine
Thomas Goetz
Rodale Books
Feb. 2010
320p
書籍編號:
06-12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健康大決策》(The Decision Tree)一書綜合前沿技術與可靠科學,提出一個新健康策略,幫助我們思考健康問題。

每個單一個體的健康決策首先取決於各人的基因組,只要到醫院透過簡易篩選,並提供一只試管的唾液,便能檢查出自己的DNA如何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狀況。

當今越來越多自我監控與協同健康工具問市,像是iPhone應用程式和下一代監控產品就能幫助每個人成功改變其健康行為。同時,這樣的篩選方法不斷更新,都能讓我們提早發現疾病,尤其是癌症,使得我們的健康比過去更有保障。

對於每位普通病人來說,個人化醫療的影響力是具有突破性意義,而這本書就是指導我們如何從這些全新健康檢測系統中得到實質幫助。

 

● 作者簡介

Thomas Goetz 擁有公共衛生碩士學位,是WIRED雜誌的執行編輯。他曾多次為該刊封面進行採訪報導,且長期為《紐約時報雜誌》撰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