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12-01
The Gluten-Free Kitchen
Sue Shepherd
Penguin Australia
Aug. 2009
160p
書籍編號:
06-12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專為患有穀蛋白過敏性腸病的人而設的健康食譜。對食物敏感的人,尤其是穀物類、堅果、乳製品和蛋白,已經越來越多了,其中有不少是新生兒。當今坊間市場有許多食物含量和再加工食品等標示不明確,對於腸道易敏感又壓力沉重的人們來說,一日三餐變成煩惱之事。

《無穀蛋白烹飪寶典》(The Gluten-Free Kitchen)一書收錄了知名營養學家 Sue Shepard 的100種備受歡迎的無穀蛋白烹飪新菜式。每一份菜譜裡都閃耀著作者追求香味的熱情和打造高營養的使命感。一般家庭都能簡易製作,不僅會愛上她的溫馨湯品和砂鍋菜、辛辣炒菜、貼心副菜,以及各種驚人的甜點和糕點,還會受益於她對如何選材和運用特殊材料所提供的營養知訊。

這是一本受制於諸多飲食規定和限制的腸道敏感讀者所量身定做的健康食譜。《無穀蛋白烹飪寶典》專門針對對乳製品、麵筋和乳糖過敏、患乳糜泄、對果糖吸收有障礙,以及患過敏性腸綜合症的人開出了「食療」,讓你能夠吃得健康無憂慮。

 

● 作者簡介

Sue Shepard 是一位經過認證的高級執業營養師,也是乳糜泄、過敏性腸綜合症的營養專家,專門為食物過敏症的患者提供飲食建議。她曾出版四本烹飪書籍,當中包括獲榮獲「美食家:澳洲最健康最營養的食譜」大獎的《無麩質烹調》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