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09-25
The Superstress Solution:Restore Your Ability to Relax Your Mind,Repair Your Body, and Love Your Life
Dr. Roberta Lee
Random House
January 2010
304p
書籍編號:
06-12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現代人承受的壓力已超出我們身體所能負荷的,導致我們生病了。

在本書中,李博士與讀者們分享她的最新理論分析和臨床醫學試驗結果,幫助讀者們認識不同「超壓力」下所顯露出來的症狀,學習保護自己免受壓力所帶來的不良影響。

身為結合醫學領域的先鋒,李博士認為健康不僅指身體不生病,應該還包括思維、身體、心靈綜合矩陣的良好運行。書中提出的四周健康計畫就是訓練我們的神經系統保持放鬆休息狀態,將壓力的開關關掉,學習深層放鬆自己,幫助身體恢復到正常健康的平衡狀態。

 

● 作者簡介

Dr. Roberta Lee 是位於紐約的貝斯醫學中心(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綜合醫學部的副主席。她是亞利桑那大學綜合醫學計畫的四位精英畢業生之一。她的寫作領域從文化到植物性藥材對健康和康復的作用,到對慢性病患者的福利推進。

 

● 媒體報導

「李博士告訴我們如何找到自己面對壓力時的弱點,利用各種自然的或是人為的、試驗證明有效的方法來保護自己免受壓力之害。我很推薦這本書給我的同事、學生、病人和朋友。」——Andrew Weil, 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