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藥方》:如何利用抗氧化劑防病保健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08-17
The Antioxidant Prescription:How to Use the Power of Antioxidantsto Prevent Disease and Stay Healthy for Life
Bryce Wylde
Random House Canada
Nov. 2009
336p
書籍編號:
06-11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抗氧化藥方》(The Anitoxidant Prescription)作者Bryce Wylde醫師是加拿大最知名、最受尊重的醫療保健業開創者之一,他在書中提供許多個性化、循序漸進的治療方案,幫助我們戰勝疾病、永保健康。

書中,身為順勢治療法的醫生和營養學家的他指出:科學所發現的致病元兇——自由基,造成原因有很多,包括從外傷、壓迫到環境毒素、基因的某種傾向,乃至人體新陳代謝所自然產生的副產品。「自由基」將會引起細胞的氧化,造成細胞損傷、加速衰老、誘發心臟病、老年癡呆甚至癌症。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會產生自由基,但一旦身體內產生的數值超過正常警戒,就會引發疾病,導致壽命減短等健康問題。

幸運地,自由基帶來的破壞是可以避免。抗氧化藥物可以用來阻止自由基損壞你體內其他的細胞,並保護你遠離疾病的困擾。在這本書中,作者就是教導我們辨識自由基損害的警示標誌,並精確地測出你體內的自由基負荷有多重。在他精簡易懂的解說下,我們能夠有一個以自己現在的年齡、生活方式、周邊環境、壓力程度和服用藥物史作為基礎的抗氧化治療的規劃。

預防容易,治療難。《抗氧化藥方》就像是一帖專業醫生開立的保健藥方,能夠讓我們馬上採取行動,避免潛藏在身體內的自由基作亂。

 

● 作者簡介

Bryce Wylde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健康專家之一,也是一位備受尊敬的順勢治療法的醫生、功能藥理營養學家,並擔任Vaughan醫療中心主任。Vaughan 醫療中心占地6000平方英尺,位於安大略,整合了傳統醫療和天然藥品和物理療法。他主持自己的電視節目,指導消費者如何選擇適宜的天然療法。他同時擔任安大略順勢療法協會的顧問組成員,並在安大略大學順勢療法學院任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