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9-07-31
The Younger (Thinner) You Diet
Eric R. Braverman MD
Rodale Books
December 2008
352p
書籍編號:
06-11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狂賣70,000本

● 美國亞馬遜網站書店不分類暢銷書Top 10

● 美國亞馬遜網站書店健康類書榜No.2

●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根據營養和減肥的最新研究發現:大腦才是減肥過程中最重要的器官,卻幾乎被每個節食減肥計畫忽略。人們實際上能透過攝取食品、營養物質、茶和香料來減肥,而只要改變大腦中的化學平衡就能使減肥效果固定下來,這也是決定身體衰老速度的重要因素。事實上,只要改變大腦中的化學物質,每個人自然能夠變得年輕又有活力。

在《越減越年輕》(The Younger (Thinner) You Diet)這本書中,醫學博士暨作家Eric Braverman詳細闡述「變年輕」的真義,提出全新的體重管理辦法,不再靠計算碳水化合物、脂肪或卡路里數。肥胖源自於大腦化學物質不平衡導致的系統紊亂,有效治療方法就是協調飲食、營養和荷爾蒙。

身為頂尖的大腦-身體聯動醫學專家,Eric Braverman確切教導試過所有減肥法卻效果不彰的讀者們:

哪些食物會促進大腦中化學物質——多巴胺的分泌,使身體開始燃燒脂肪
如何選擇食物、補充品、茶、香料、激素和藥物,避免機體的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如何針對具體病症,如心臟病、皮膚老化、肌肉無力、關節炎等制定減肥方案
一般坊間的節食減肥可能會讓你陷入沮喪又效果不明顯,而這本書將以全新健康法幫你找回更苗條、更健康、更年輕的自己。

 

● 作者簡介

Dr. Eric Braverman是著名的「美國醫學會醫生成就獎」的得主,從事臨床醫學已有十七年。他在紐約和費城的「帕斯醫療中心」開業,還在「帕斯基金會」擔任主管,致力於研究腦化學成分對整體健康的影響。他曾是普林斯頓大學腦生物中心的首席臨床研究員,在耶魯大學完成他的研究生課程,並曾是哈佛大學前沿科研組「BEAM」的成員之一。

他是腦-身-心三維一體療法的領軍人物,開發了一項極為成功的治療方案:只要均衡了腦內四種基本神經傳導元素,就能恢復和增進人體的全面健康——延緩衰老、增強活力、減輕體重、強化思維能力及記憶力。

他還著有《讓你年輕15歲》(Younger You,直譯),《大腦邊緣效應》(The Edge Effect,直譯)等書熱銷5萬本,也登上《人物》、《美國週刊》、《紐約時報》、《Vogue》等眾多知名報章雜誌。

 

● 媒體報導